04-35021516  
造訪次數
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  

中投有線電視

 

中投有線電視隸屬台灣數位光訊科技集團體系,設有工程部、節目部、客服部、管理部及財務部等部門。

中投在地深耕20餘載,為提供更優質視訊品質及更多元服務給在地鄉親,從類比訊號提升至數位化訊號,並持續提昇HD高畫質的數位影音節目。

為提升訊號品質及迎接數位化的來臨,自103年起,凡新建社區大樓皆全面免費建置光纖,一則令品質訊號更穩定,再則節目影音更多元化,最終讓客戶更信賴更穩固。也由原本只有有線電視服務範圍擴展到光纖寬頻及市內網路業務、電路出租等服務,提供FTTH(Fiber To The Home)光纖高速上網,更遍及至與地方各級學校的學術網路合作,讓許多偏遠鄉村的學校,也都能夠享受到與市中心同樣等級的光纖速率與服務。

另一方面秉持著回饋地方、服務社區的理念及善盡地方媒體責任,積極主辦及協辦地方各類活動,投入從事自製地方性節目、推廣公用頻道等多元化服務。並成立臉書粉絲團與民眾直接互動外,更透過新聞與節目連結方式,吸引網路族群,並利用LINE群組,每日連結精采影音,供各粉絲團分享交流,讓優質影音傳播管道更加多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