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-35021516  
 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     

 

 
 
 
 
 
   

大屯有線電視於屯區服務鄉親深根10多年,就目前有線電視產業而言,提供頻道視訊節目已經不是唯一的經營方向,面臨當前電信、傳播、與資訊的匯流趨勢,勢必在未來不只提供鄉親優質的頻道節目內容,更致力於提升HD高畫質數位影音節目,為縣市合併後創造更多采多姿的電視文化。

 

    在科技的進步下帶動屯區進入高速上網的服務,除了建置光纖網路,建構雙向頻寬,更以打造美麗新城市,創造台中e世代的經營理念,讓大眾輕鬆上網享受網路無國界的限制。

 

    未來我們將以優質服務為前提,提升產品的內容,深耕鄉里、服務民眾、推展政府政策推動數位化內容,收視戶的滿意將會是公司前進的動力。

傳統有線電視產業從以前收視戶稱之為第四台,進步到21世紀數化化產業,人人口中的有線電視已經慢慢轉型需要跨足各項產業,除了最初衷的有線電視,觸角也延伸至HD高畫質世代,網路寬頻與網路光纖到府高頻寬服務。

 

    創新與進步一直都是大屯有線實踐的依循,唯有不斷創新與世界脈絡互相連接,才能進步讓收視戶滿意,配合政府推行數位化,本公司全區已陸續完成有線電視數位化及高畫質雙向網路建設,為高畫質電視建立網路的基礎,極力完成偏遠地區村里網路建設,縮短城鄉差距及數位落差,製作優質節目內容,符合民眾需求善盡地方媒體責任又可紀錄保存地方特色與文化,當然地方公益與回饋,也不落人後跟各大學校的產學合作,協助地方弱勢公益團體,達到在地有線電視深耕基礎敦親睦鄰的責任。